close

2008/03/19

由於這禮拜是  semana santa  復活節
所以星期一上班時   生意還好
老闆娘想說  他兒子在放假   剛好可以幫她
因此請我  星期二、三放假,扣掉我的年假囉~
呵 還真會算唷~ ~
我妹說....幹嘛答應她~  爛好人
唉 我想說剛好要拍婚紗
趁機可以陪『阿納達』去找拍照景點
捨不得他一個人忙囉~ ~

昨天星期二
早上老哥陪我和『阿納達』去  Heredia  找景點
但 只有一個地點可以考慮
下午還專程到  Cartago 的  Orosi  附近找
也沒啥地點可以!!!
困難重重

嘿嘿.... 我們已經去禮服店 
租到   白西裝、白紗囉~
我呢...去幫他找到白皮鞋了
好配他的白西裝

今天『阿納達』請幾位朋友帶他再去 Cartago  繼續找景點
有幾個景點可以考慮囉~ ~
辛苦他了~ 

明天要去  Los Suenios 拍便裝~
剛好阿昇有空     最好不過了
有跟弟媳借到小禮服囉~
期待拍婚紗的兩天都很順利成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