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感覺上    冥冥之中都有上天美意的安排
讓我們順利找到店面開→  
《 藥房》

老公跟公公就開始忙裝潢藥房的隔局
每天都忙到好累!!真是辛苦他們了~
又加上要搬家裡的櫃子去藥房
所以我只好回娘家幾天~ 哈
回去讓我爸媽     chiñea 下~

已經做好我們
藥房的印章
哈 老公超喜歡的
回家還像小孩子似的 
一直拿紙來印看看~ ~ 搞笑!
最近開始找大盤商     也都接洽到了!!
剛好老妹的前老闆也算是大盤
我之前老闆也認識他!
因此帶著老哥、老公、我去跟他談
不需要什麼資料 就可以跟他買藥
哈 因為也算是我們那村的人      跟我家人都熟了

昨天去買第一批藥
僅僅四、五個 estante 的藥而已
就四、五箱盒子的藥         花了五千美金!!
我還有一間半以上的藥都還沒買耶
嗚嗚.... 真的要投資好大喔~
不知道要工作幾年才賺的回來  @@

請那位大盤的老闆帶我們去看櫃子
剛好也有在賣
收銀台、成藥櫃子pastillero、控制藥的櫃子、打針床的踏墊
收銀台還做我們需要的規格
價錢都 ok 又能找到我們需要的東西!
耶比!!也幫我們省下不少~

回程去買
辦公桌
得訂做我們的需求       
也都辦好了!!

打針床  →    親愛的老爸要送給我們~
哈哈 謝謝老爸!!
辛苦囉~ ~

Uso de suelo 我們就申請一個月又兩個禮拜
現在在辦 caja
才能去
衛生局申請
之後才能申請
patente
希望能順利四月底出來囉~

還是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助!
哈        感溫啦!!
老妹今天辭職
接著可以來幫我一起叫貨!耶比
真的感謝   上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