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要忘記一人
就要走到天涯的盡頭





風清
無人路過身邊
遠處
要去到哪裡
才能放下有你的記憶




記得曾說過
如果我們走散了
我就回到原地等你
而現在
走在的遺忘的途中
我迷失了自己
卻清楚的記起了你




霞光
撒落天際
可能過去前面的那片山崗
便是天涯的盡頭
便是我能放下一切的天堂





聽見花瓣落地的聲音
突然想哭
走了這麼久
原來我又回到了原地
而這裡如此的寂廖
是因為你的離開




終於明白
我在這
你便去那
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向往的盡頭
所以
注定
到達不了
忘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