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憐的竹....被坤南小弟點到名嚕~)))
 
  
 1- 睡覺時 不喜歡別人吵我
通常我家電話都是我接最快的
當我睡覺時.....一律不准有電話在旁 (因為我不想被打擾)
若被吵醒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2- 睡覺時 不行有鬧鐘聲
夜深人靜時 最容易聽到聲音
所以我若是聽到 滴答 滴答 的聲音
也很難入睡ㄟ
一定要把鬧鐘找出來...把電池拔掉
才能安心睡覺
 
3- 出門前 一定得打扮好
情願犧牲睡眠時間  也得早早起來梳洗
呵呵 夠犧牲吧我
 
4-想上大號時 一定得在家裡蹲
沒辦法 我就是有這種潔癖
所以 時常都被我爸媽唸
 
5- 喝熱熱的~ ~
再加喝水、茶、湯
都喜歡喝 熱騰騰的 感覺好好喔
尤其當天很冷 從外面回到家
只期待喝一碗熱湯喔
夠典型的古代人吧
 
 
以上是我的五個外癖
其實應該不會很怪才是喔~ ~ 
 
 
以下是被我選中的五個幸運者
 
http://spaces.msn.com/members/elysach/           老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