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位老師是讀藥劑以來,公認最難修的科目
 
  今天 到學校上課時
 
  一進教室老師就發成績
 
  老師就說:這次大家都考的很好
 
  有兩位考一百喔....就是 Chen 和另一位同學
 
  哇....聽到了好高興喔~ ~ 真是不可思議
 
  同學們都恭喜我說:Felicidades ~ ~
 
  意想不到的驚喜ㄟ~ ~
 
補充一下
 
  我老妹還說: 讚ㄛ 酷喔    很爭氣喔~ ~
  我老爸確只要送顆糖
  反倒是我爺爺說 要特別恭喜囉
  其實我也不是想要什麼
  只是發覺 我也可以做得到  (況且我們是外國人)
  Caro 好啦!等妳來囉!
  朋友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