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1/31
 
終於入協會了~ ~ 
好高興唷~ ~ 
終究還是被我等到了....哈
 
當晚的節目安排還不錯
藥劑協會的 Presidente 致詞
接著在校生致詞
中間還安插音樂演奏
嘿嘿...再來就是上台拿證書囉!
當時的我....既緊張、又高興~ ~
想想 也是讓我熬過來了
好快喔~
 
無法想像 必須要開始找工作的我  還這麼“散先”
要踏出社會的第一步   令人有點恐懼~
唉   只好 走一步 算一步囉~
 
替我祈禱    順利找到工作吧~
 
 
  
 
5入協會證書
2006/01/31
Photo by Papi
 
 
 
 
 
牌照
2006/01/31
Photo by 竹
 
 
 
  
 
 
好想跟你們分享照片喔~
奇怪的是....我的電腦無法新增照片
真的有點火大.....弄了一整晚了
不愧是電腦白痴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