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有生以來  第一次找工作、面試

真的好恐怖喔~ 要踏出這一步需要很大的勇氣耶!

 

到達目的地後    一緊張就直奔廁所~

接下來就進去送我的 curriculo 、填個人資料

 

那位 Administrador 一看到我會說 Mandarin

就跟另一位員工說:咦...你不是說你會講中文嗎?

跟他說看看來廳啊!  原來他也是台灣人!(看不出來說)

 

後來是一位小姐跟我做面試的

好加在都是很普通對話     不是很專業的一些問題~

所以之後心情就放鬆些了!

 

但要是被選中的話   可是要被遣送到  Playa Jaco 去耶!

兩、三個小時的車程!天ㄚ....聽到就傻眼

若是薪資不錯的話 我或許會考慮吧~   等他通知囉~

這間算是小醫院的管理系統

拿藥通常都會有藥單 不會出差錯囉! 

但位於海邊地區 根本不會英文 很慘ㄟ~

得惡補一些專有術語的單字囉!唉~

ㄚ災      機會應該不大吧!很多人面試的耶~

再說囉  

 

明天要去 Farmacia Fischel 做面試

去這間更恐怖ㄟ!因為是連鎖店囉

聽同學去面試說   花費很多時間...問很多問題耶!

好怕喔~ ~

 

你們替我保佑 順利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囉~

替我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