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來回答被 以下就來回答被“小雨” 點到的題目囉
 


遊戲規則:被點名者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加一個題目!
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並且到這五個人的BLOG上留下"你被點名了!"
這五個人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一個BLOG那裡傳來的題目然後寫下答案~
並另外寫一個問題  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比如你自己回答九個問題 你回答完了 在加一個問題上去
被你點名的朋友就要回答十個問題~~~~~~~
了解吧!!... 開始~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有個固定的工作,存點錢好流放天涯去~ 

 

 問題2:如果你可以變成動漫卡通裡的角色 你想要變成誰? 說出原因
   凱西純粹只喜歡這圖片

  
 
問題3:你睡前最後一個念頭是什麼?
   
感謝 上帝,又讓我多活了一天! 
 
問題4:另外一半如果出軌的話 你會怎麼做
?
   
諒他也沒那個膽!!

要是真的有的話…...溝通吧 
 
問題5: 你的理想伴侶是怎麼樣的?
   
當然要體貼,尤其互相尊重是必要的!

不例外 對我的家人也是得如此!

最重要的是要陪我到老喔~ ~

 

問題6: 自由和前途 你會選擇哪個呢 ?
   
前途這個比較理智吧~ 
 
 
問題7:你最喜歡哪個品種的狗
?
   
不至於到喜歡!但 很喜歡我家這支 羅威納!愛死牠~

           超顧家的!
 

 

問題8:最喜歡和怎麼樣的女孩子交朋友?
   
隨和吧!(像我一樣嗎?! 
 
問題9:你認為一生奮鬥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
   
這個嘛…..
 
 
問題10:何時是你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刻?
   
與家人共處時光、朋友聚會囉~ 
 
 
問題11:你認為哪裡是最好的蜜月地
?
   
愛之船、Las Vegas、米蘭、法國、台灣、韓國!
  
問題12:如果你可以改造你所在的城市 請問你最想先做的是什麼
?
   
拓寬道路! 
 
問題13:人是要保持自己的個性 還是為了工作(特別是新的工作機會)去改變
?
   
我覺得..要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社會吧!

若是沒有不斷的自我突破….很難在這社會立足吧
  
 
問題14: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 你第一個想重來一次的事情是什麼?
   
  那我第一想‧‧ 增高!(看了可別笑!你們夠暸改我滴)

 
 
問題15:遇到不開心的事情 你會怎麼樣釋放心情?
   
聽音樂、睡一覺、找人傾述、寫日誌 
 
 
問題1630歲以前 要有怎樣的成就?(工作 生活 感情 等) 你才會知足呢
?
    ((過了30的人 就自訂下一個年齡囉
))
    
工作嘛有個穩定的收入

生活有著平淡、幸福的生活即可 (我很容易滿足滴)

感情找個愛我的人囉~ ~ 

 
問題17:如果你在一個孤島上(生存沒問題)你最希望有誰能夠陪伴你? 寫出具體人名 可以不只一個喔~~
   
要是有男友當然是他第一啊!哈

現在:當然是…………. 親愛的老爸、老媽、哥、妹‧‧全家、朋友們囉
 
 
問題18:請問你最討厭什麼類型的異性?
   
大男人主義! 
 
問題19:看到北京奧運吉祥物 你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
   
沒看過耶! 


問題20: 如果說你可以一夜成名 你會選擇哪種方式??緋聞? 擁有很多財富?
   
不想那麼麻煩  連個隱私權都沒有! 
 

問題21:你做過最變態的事情是什麼?
   
挖勒…. 哪可能做過!! 
 
問題22:什麼事情沒做到 你會死不瞑目
?
   
好好孝順父母吧! 
 
問題23:回答完這些問題 你有何感想
?
   這些 真的會讓朋友 更近一層認識我囉
 
 
問題24: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
   
現在第一想回台灣

再來呢:埃及、Las Vegas、法國、希臘
 
問題25: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份?
   
頭髮 
 
問題26:以上這些問題 有哪些是不誠實的 或是含糊回答的?
   
嘿嘿  你想呢? 
 
問題27:必須誠實的告訴我 現在你有沒有男()朋友
??
   
想也知道沒有

不然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在這回答問題呢!
 
問題28:嘿嘿嘿~~~ 目前存款有多少??
   哪有存款   才開始要賺扣扣 $$
 
問題29:現在的生活狀況是啥?
   
剛畢業!面臨 工作壓力囉
 

 
問題30:你對待愛情的態度?
   
隨緣囉~ 該是我的 就是我的啦 ~

 
問題31:有人打你電話 說要找陳水扁 你會怎麼辦?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清過後再打
 
問題32:最喜歡的上海小吃?
   
沒去過!哪知道
 
問題33:碰到變態上司怎麼辦?
   
尖叫!讓大家知道他很變態!
 
問題34:嘿嘿~ FIRST KISS的時間地點跟情景?
   
挖勒連這個問題都出來

三條線 = = lll 
 
問題35:你恨不恨出這種問題的BLOG? 想不想殺了他??
   
現在還好 
 
問題36:想要用怎樣的方式求婚
?
   
我去求婚?當然是不可能啦!

別人對我的話‧‧當然得在很浪漫的場所

最好能夠 跪下拿著戒指  請我收下囉~ ~

(看太多韓劇了我   真會幻想)
 
問題37:你會怎樣孝順父母? 要具體點啊!!
   
當然囉!我很重視他們的耶
 
問題38:什麼才叫美?
   
自然就是美~ ~ 不需要經過修飾! 
 
問題39:怎樣才叫做是快樂呢
?
   
無憂無慮的生活!心坦蕩吧 
 
問題40:怎麼看待稱自己是豬的女孩
?
   
  覺得她夠狠…. 因為我沒這個扯啊!
 

 
問題41:你認為FIRST LOVE會永存於心?還是會隨著時間流逝淡淡散去~直至消失?
   
第一次會讓人永存於心吧~

畢竟那是第一次!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滴

 
問題42: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 = lll 
 
問題43:對一個想珍惜的異性 會選擇作好朋友還是愛人? 哪種比較能夠持久
?
   
想珍惜就會選擇愛人!畢竟 很少遇到  很想珍惜的囉~ ~ 他應該會是最持久的!

但有時會只想保持好友的界線,應該說彼此之間少的那種“感覺”吧! 


問題44:寫下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遺忘中~ (快列為少年歐巴桑的行列中)
  
問題45:最想從事的職業是
?
   
醫護人員!!
 

問題46:這個世界上 你最愛的人是誰?
   
家人
 

問題47:如果你遇到很理不清,但你卻一定要相處的同事或上司,你會怎麼辦?
   避免跟他們接觸到囉!
 
問題48:你一生中最想改變卻又不可能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已經成形的我!哈  (不能再變更美囉)
 
 
問題49: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
   
完成  上帝交付我的使命  (這句在一部電影上 很常看到的!)

 
問題50: 通常 你都幾點上床睡覺的??
   
最近不需要再上課    都混到 12點後囉~ ~

很慘  難怪痘痘一直蹦出來
 

問題51: 覺得男生幾歲結婚比較好,女生又是幾歲結婚會比較好?(不管經濟問題)
   Boy :28-30

Girl: 24-28

 新增

 問題52: 下一個動作想做什麼?

           上床睡覺!累死了

------------------------------------------------------------------------------------------------------------

 

開始點名!

Caro、蓉、偉、SofiAndrian

恭喜你們了!

 

 

題外話:終於寫完了!好愛睏  1.30am   17/03/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