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短期的代班  耶比~
 
  發現這禮拜的日子有點難熬
  只想回家!哈
 
  最後一天...
  老闆娘硬強求我繼續待住
  好讓她有時間找下位藥劑師
  說啥...要是我沒繼續待的話
  藥房被關閉是我的責任似的
  講的好像都是我害的 = = lll
  給他們三個禮拜緩衝時間找下個藥劑師
  還這樣說 有點過份!
 
 
  若是繼續待...
  老媽也不答應
  我下份工作也很難確定時間
  真是兩方為難
 
  唉...算囉...別想不愉快的事
 
  還是很高興回家
  嘿嘿...尤其老爸、老妹下禮拜一到
  好想他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