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姐的文訂之日

唉....可惜的是我無法參與

很給她....鬱卒ㄟ!!

 

本來想說可以去參加的,誰知道搞錯日子

害我那時的心情如同跌到谷底似的!!

對我來說真的很晴天霹靂ㄟ!!

呵呵

 

好家在我姐結婚是在明年

這次不會再有啥差錯了!

因為必定‧‧脫離學校生活了!

 

唉...還是很無奈!

都沒跟漂亮的姐照相留戀

呵呵

 

姐:還是很恭喜妳....找到妳擁有的幸福

“好好珍惜一切相遇ㄉ緣分

只因人生多變....唯有把握才能擁有”

要給我幸福喔~ ~

 

                     好捨不得你的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