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藥房面談

跟老闆娘談完後...就簽約囉~

 

雖然 不錯的是  可以給我禮拜六請假去上課

但一想到晚上很晚才到家 就好懶喔~

 

其實 昨天應該是 上班的恐懼症吧~

懼怕面對工作~  所以心情有點 down

昨天一位朋友勉勵我說:

不會也要裝會、不懂也要裝懂!

讀醫的也不見的全部都要會ㄚ

真的是放鬆心情!感溫耶~

 

嘿嘿....想想 這還是再國外的第一份工作耶

該用歡喜的心情去迎接~

應該會學到蠻多的經驗吧~ ~

 

PS: 我想 應該在這待不久吧

一來:太遠了  要換三班車

二來:薪水還好

(其實 我朋友也都這個價錢啦)

就待看看囉~ ~ 看我能撐到何時!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