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月前 在籌備自己的藥房時
 
  曾接到一通電話 請我到那間藥房工作
 
  我回答:『正在代班中,等我兩三個月吧!』
 
 
 
  現在開藥房的計畫得延後了
 
  還是找到適合的點再說吧!
 
 
 
  這幾天  決定要開始找工作後
 
  一直祈禱  打電話給我的 Sra 再次打來
 
  咦...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真的心靈感應  
 
  早上來電   請我下午去那藥房面試談談
 
 
 
  是兩位老闆合股一起開的藥房
 
  今天去  只有那位 Silvia 在,另位老闆  Carlos 外出
 
  所以 只跟她面談   人很好   蠻健談的
 
 
 
  談話中
 
  她:「你多久前辭職不做了?
 
  我:『一個月前』
 
  她:「咦....妳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哈    我還以為她早就請另一位藥劑師了
 
  還真的等我耶~ ~
 
 
 
  這間藥房位於我們 Heredia  的   Cruz Roja 那附近 
 
  新開不到一年    環境還不錯  不是很大間
 
  重點是:離家近   坐一班車就到
 
  對我不會開車的來講  真的很讚  
  
  不用再像上個工作一樣  早起通車   那真的會.....累壞我  = = lll
 
  薪水 還算可以 (已經不錯了)    該知足了~ 
 
  至少比別的行業好很多
 
  這個價錢 → 我寧願在這做  也不要像蓉跑到  Orotina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那
 
  薪水也沒差到哪! 又可回家~  睡自己溫暖的床
 
 
 
  這裡人潮比上一間的藥房少好多人
 
  上一間藥房是沒兩分鐘 就會有客人來
 
  根本沒所謂的休息時間 因此站著招待到下午 腳都酸死了
 
  今天下午跟“未來的老闆娘”聊了快半個小時 都沒客人來
 
  算還蠻輕鬆的!哈 被我賺到了 
 
  他們沒請 dependiente 其他的員工 
 
  所以我將成為他們唯一的一位員工
 
  她說等適應後 早上就我自己得來開門上班
 
 
 
  現在得等 下個禮拜去簽約
 
  簽要在那間藥房當藥劑師的職位後
 
  就算順利找到工作了
 
  所以 替我祝福吧~
 
 
 
  我家人一聽到我找到工作後
 
  都替我感到十分高興
 
  謝謝您們的支持
 
  我會更加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