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1
 
一大早坐公車時...睡過頭
想說 怎麼今天路上還真塞
醒來時發現原來是我坐過頭了   還快到 SJ 了
快昏倒~ ~ 緊張死了
得趕緊下車   換另一班車坐回去
最後還是遲到!呵
 
到藥房後
接著:整天沒水!
想上廁所都得忍‧‧忍
真是....凍未條   只上一次嚕~
下班後 接著去上英文課
到大學時...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去找廁所!
真是  = = lll
 
今天的風好大、好冰
快冷死我了!
真的有聖誕節的氣息了
終於可以用我請姝諺買的粉紅色手套嚕~ ~
但捨不得用耶!我的最愛!怕弄髒嚕~
想想 弄髒總比冷好的好!
 
 
     = = = = = =
 
嘿嘿....今天老哥生ㄖ
晚上回到家時...帶給我小禮物耶→黑森林蛋糕
不賴唷~ ~  愛死他囉~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