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7
 
今天週末
跟老妹帶少年歐巴桑 - 媽咪  去逛街
她還是來哥國 11 年頭一次跟我們到市中心逛耶
我想 老媽她內心非常歡喜   終於盼到跟我們出去了!
 
為了今天的敗家    辭去代班的工作
少賺很多私房錢   又得花錢   還真不划算
老哥他們好像覺得很可惜
賺一天   等於兩天工作的錢!
但 我也很甘願
反正錢再賺就有了~ ~
 
     = = = = = =
 
傍晚   一群人來家裡坐
看到我 直說怎麼減肥那麼多   瘦成這樣!
有嗎!?真的很懷疑ㄟ   是在安慰我的嗎!
我都還沒開始減到勒
現在的身材是剛好   沒有理想中的瘦
但 我才想開始實施減肥計畫說
唉 每次持續沒幾天 就‧‧
真沒耐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