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動勞到   老爸、老媽、姑丈、姑、蓉、倫   
一群人 陪著我們倆一起挑選所有訂婚要用的東西
『終於』已購物完   訂婚所要附帶的東西  

之後 最辛勞的小姑     又幫我裝飾禮盒     使它變的好有價值~ @@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陪我們跑那麼多趟  ~
感溫啦~

上禮拜   請我的照型師 + 化妝師   →Cody
已幫我試妝、試綁過了~  希望當天能美美出現唷~
辛苦她囉~ ~ 
也很感謝老妹...在旁陪我嚕~

接下來 要請 拍攝師 小東東來試拍囉~
訂婚當天 一切交給你囉~
記得 要幫我拍的 美美、瘦瘦的ㄚ~
哈  ^^

也請專業人員 → 林太太、秀梅姑、小姑 
來幫我設計場地佈置、插花
哇。。看他們討論  真的好專業喔!

有那麼多人為著  我和秉易的訂婚付出
真的好感動唷~ ~
謝謝您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