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手好嗎 > 這一首歌是一個香港的學生創作的!雖然是香港人,但聽起來的感覺,跟我們聽的國語歌也沒大分別呢!

這首歌可能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有感覺呢!歌詞也相當的容易令人有共鳴!相愛久了,最後的選擇竟然是分離!愛過之後,最後的剖白竟然是分離!相信很多人也有經歷過同樣的事!

就是因為覺得這首歌不錯,所以想大家也有機會聽聽這首歌!

故事的背景︰創作人的朋友是一個千金小姐,愛上了一個流氓!相愛多年之後,男的竟然突然跟那個女的說分手!還想她答應他跟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 其實整個故事已經在歌詞說得很清楚!

這首歌是創作人的第一首作品,他只是個廿歲的學生呢,很厲害!這首歌真的超讚!曲詞搭配得很好!希望大家也聽聽!

< 分手好嗎 >

主唱: Zovia
原創曲: Carlokas
原創詞: Carlokas
編曲 : Carlokas & Vincent

我呆住了 耳邊響起你的話
不懂回頭 也不敢說話
笑話 漫無目的掙扎 活像個傻瓜
我錯了嗎 有愛過嗎 你愛我嗎

*我傻了吧 默許你跟那個她
淚如雨下 哽咽於街角
由他 畢竟愛有代價 我該放手嗎
多一個她 少一個他
愛情角力最終勝出是你跟她

+懂了這句話
這是愛過以後深情的剖白
懂了吧
感情久了這是唯一的選擇
懂了吧
獨自撐著傘子任那狂風吹雨打
心掏空了 靈魂枯了
我只好默默承受你說聲 分手好嗎
Repeat * +

如果讓我重新編寫我們相愛的故事
我情願我倆一開始就不相識
為什麼別人都獲得幸福完美的結局
我委曲求全 強忍淚水 忍受別離

懂了這句話
這是愛過以後深情的表白
懂了吧
感情久了這是最後的選擇
懂了吧
獨自撐著傘子任那狂風吹雨打
愛若淡了 情若完了
我還能帶著笑迎接你說 分手好嗎

 

http://www.geocities.jp/carlokasho/Zovia.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