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午餐後   回去藥房
 
  員工們就告訴我說: 剛衛生局來過,待會還要再來
 
  還以為是他們在唬我的!結果來真的耶!
 
 
  害我在等待了兩個小時多...也緊張到那時 
 
  怕檢查我的控制藥‧‧等之類的
 
  結果來 其實要勘查  estableciemiento de habilitacion
 
  跟我沒什麼關係!好加在
 
  藥房有很多不及格的項目!要改進囉!
 
 
題外話:
 
  之前去過個面試   因為對方是歐洲人
 
  又礙於  九點上班  所以只好約八點面試
 
  當天早上...有老哥載出門、老弟當翻譯
 
  誰知都不需要到老弟!哈  還讓他這麼早起
 
  面試到最後   他問我會說英文嗎?我當然回答不會!
 
  想說已經沒機會可言!!(當時好懊惱都不多讀點英文)
 
  ㄚ災.....今天竟然打電話給我...去第二次面試!
 
  咦...有點生機似的!
 
  祝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