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8/11
 
一大早   老哥帶我到藥劑師公會去簽 regencia
老闆娘飆車  趕在九點前到達小機場
 
不可思議
這次還乘小飛機趕去上班 
坐上去時    很興奮、又緊張!
怕之後 你們看不到我了!
後悔沒買保險   呵
聽員工說....還是頭一位藥劑師有這個福利坐小飛機
其實是....我是他們的救星
要是我不接這份工作
他們今天就會被查封了
因為到藥房沒多久後
衛生局來三個人代封條要來查封藥房了
好險是有我今天去簽 regnecia 的紙
才放過他們
原本他們昨晚就要來查封了
要不是失電   我今天可能也不用上班了
 
但 今晚坐公車回來
整整坐了三個小時
坐到屁股都快開花似的
怎麼都還沒到 Heredia
又暈車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