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今天老闆娘接到衛生局的電話
趕緊轉接給我聽

原來是要抽查  2006  III trimestre 的  Psicotropico (控制藥) 正本藥單~
和交  2006 VI 的 informe

害的我老闆娘二兒子  → Dr. Rojas
緊張的很!
我跟他們說....放心啦!!
我都整理差不多了!


         =====


因為上個藥師去年底 12 月就走人
藥房整整二月多都無藥師

所以我開始上班後
把全部的藥整理過一次
查看過期日期
還把一些藥品已過期日期的拿出來

老闆娘一看   緊張的很
得看怎麼退無藥廠
因為全部都是藥房的損失
她還很感謝我~~


我喜歡把藥歸類    那裡都沒有秩序
喜歡把眼用、口服、耳用‧‧分類
找藥方便多了~
整齊看起來也舒服多~

老闆娘高興的很
說我很 ordenada 喔~ ~
嘻 ^^
這樣我也歡喜


         =====


我一去工作   把控制藥 informe 的資料
從去年開始整理到現在
終於整理好了~ ^^
下個禮拜應該可以交到 衛生局去~


         =====


這位老闆娘人超好的~
藥房  8pm  才關店
我下班時間是 7pm
時間一到 就趕緊要載我家~
跟妹的老板娘差好多


         =====


上個藥師都是一個禮拜領一次薪水
今天她大兒子 ( 在Corte 當 Fiscal )  太晚下班
但已經領錢要發薪水給我
回來藥房的路程大塞車   
所以還打電話來跟我說抱歉

老闆娘他們藥房關店後
還《專程》開車到家    拿薪水給我~
真是感動~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