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就跟萬嬸去逛菜市場
挖... 懷念小時候都跟老媽去買菜時的情景!!
中午還買了乾麵 → 從十幾年前開到現在的麵店
那種味道令人回味!!
 
很夠朋友的麻吉阿樺
下午專程來戴我去彰化逛
陪我逛了好久    
偶而當我的小妹   幫我提東西!!哈
可憐的她~
 
原本還要去八卦山走走 拍拍照
結果姨 call 來說叫我早點下去西螺
只好趕緊送我去車站
 
P1060871
 
等車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原本以為她離開了
誰知過了十幾分鐘後
又騎回來... 專程跑去素食店
為我帶了飲料、油飯、麵包
令我超感動的
甘溫啦~ ~ 謝謝妳唷
 
搭上前往西螺公車  
因為不知哪時候下車
有點小緊張
又加上到最後只剩我自己
就跟司機聊起來~
也蠻佩服我的~ 還坐得到西螺~
 
晚上老姊下班後也到西螺
就請我到素心園用餐
P1060880
好吃~ 好吃
鹹酥 G 和 炸豆腐~
好特別唷~
P1060883
 
擺設也都很別緻!!
有空可以來唷~
P106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