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今天姐特地請年假
所以早上先陪姨丈去拿藥後   就去找姊~
 
一到那     就有豆花可享用~
解渴解渴~ 讚唷
 
中午老姐請客
去...若水茶軒用餐~
我點了混沌麵
終於知道他們所謂的:拉餅、魷魚圈~
蠻不錯吃的~
 
之後就去 SOGO 逛
看女人用品~ 哈
 
下午回到西螺
姨丈特地跑去 7-11 買 《思樂冰》給我~
好回味喔~ 十幾年沒吃了~
 
超感動的~
叔、萬嬸、諺、姨、姨丈、姊...
有啥好的、吃的都會想到我~
甘溫啦~ ~
 
晚上跟姨丈和姨回家時
專程去買 《燒餅、油條》來吃~
說... 回台灣沒吃一定會後悔
 
哈 今天去姊那
有體重器   趕緊量了下
呼..... 好理家在
體重維持原狀
姨聽了後 說不行~
那表示還吃不夠~
要繼續每餐都把我餵了飽飽的
不養肥我    好像不行似的~
我說...那我回哥國減不下來
可要請你回來幫我了~
 
 
耶比~
《阿納達》到台灣了~
終於可以看到他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