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不再愛大米

第一次聽到2個可愛的小女生TWINS唱時,喜歡的程度超過自己想像的,光是上班下班騎ㄅㄨㄅㄨ,也只反覆聽那一首單曲,他們的歌聲並沒想像中的好,可是就是不由自主想聽,後來才知道這是翻唱的,跟孤單北半球一樣,有網路版和唱片版...同時都有一點讓人感傷,嗯,也不能說是感傷,就是說不出的滄意~~~~~~~~~~

 

「老鼠愛大米」

歌詞如下:「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我記得有1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如果真的有1天,愛情理想會實現,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不管路有多麼遠,一定會讓它實現,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對你說,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我想你,想著你,不管有多麼苦,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

 

「老鼠不要愛大米」

歌詞:「你離開之後,我要自己走,放開手,不回頭,窗外的雲,不停留,雨季快來到,夢被吹著走,我的愛,你不懂,愛情就像個黑洞,痛過之後,要學會照顧自己,過去的,忘記了,不再為你費心機,昏暗的路燈,顯得很孤寂,不要緊,沒關係,我要好好活下去,該忘記的忘記 ,都當成回憶說好了,不哭泣,滑落淚水慢慢滴,有那麼一天,我已經失憶,就像老鼠忘了自己曾經愛大米。」

 

另比較 ~ 孤單北半球

孤單北半球~男生版(歐得洋)

 用我的晚安陪你吃早餐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別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看我的問候騎著魔毯飛 ~ 用光速飛到你面前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你習不習慣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我會耐心地等隨時歡迎你靠岸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你習不習慣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孤單北半球~女生版(林依晨)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我望著滿天星在閃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飛 ~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我還不習慣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我會耐心的等等你有一天靠岸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我還不習慣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