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開始 Profesional 的生活

  一早出門 就飄的細雨  還好沒有所謂的塞車 

  倒是提早半個小時到藥局

 

  這裡的員工...人都不錯~ ~ 經驗也很豐富

  因此 我都告訴他們....... 請他們多關照我囉~ 嘻

 

  藥房位於公立醫院前方     來往人好多喔~

  整天下來  還挺累~

 

  一回到家   就好多人都問我:第一天上班如何呢?

  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這間藥房還可以接受    重要的是員工人都不錯

 

  第一天...緊張嗎?

  不會耶!......沒有感覺緊張的氣息!

  ㄚ災 我還都老神在在說!

  我活太久了喔~ ~

 

  明天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我的控制藥都還沒輸入電腦!

  也還沒檢查數量!真害!

  明天有得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