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


 

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

 

嘿嘿^^    星期四...老哥一大早 

載我去藥劑師公會   

順利跟老闆簽約、登記

在那間當任負責的藥劑師

 

七月一號 正式開始在 Farmacia Cenfar上班

希望我會習慣新的工作場所

這幾天開始擔心  身體就開始感到異狀了

唉  還是得面對囉~ ~

替我 祝福唷~ ^^

有空的  記得來探班   找我閒談~ ~

好讓我 relax 下囉 ~  嘻

  

PS:  我未來的嫂子也到工作了 

恭喜她囉  ^^

 

 


 

 

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
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Straw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