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今天 是工作第一天的開始
嘿嘿 坐上公車 就遇到我學妹

                                                                                                                      

準時八點到藥局上班

誰知等老闆開門就等了半個小時

腳都痠死了

這時竟然遇到“孟錩”也要去工作!哈

 

今天 真的是特別的一天

第一間藥房的同事們

還打電話來問候我!

看看我過的好嗎?

好感動喔! 

 

 

這老闆人還不錯

剛上班  全部藥房的環境都一一介紹

早上沒啥人   所以我就去檢查藥的過期日期、順便清掃

 還真有點髒耶!到處都是灰塵

沒辦法 我是唯一他們的員工

還是認份點囉!哈

 

之後老闆得去衛生局交資料

所以自己顧藥房

還真有點手忙腳亂

第一次摸新系統、收錢

好緊張喔~ 發現我還在流汗耶!

哈 不知是流汗?

還是冒冷汗?

 

在這間工作 還算不錯

真的沒上一間來的緊張

相對的 學習的東西也沒那麼多

得自己多充實囉~   呵

 

幸福的我 第一天下班

老哥就來接送我

真棒  ^^

明天的我 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