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29
 
  今去拜訪一位朋友
 
  雖然年紀相差  11 歲的她   卻跟我很有話聊
 
  很奧妙吧       我想這都是緣~
 
 
 
  跟才剛從台灣回來沒多久的她
 
  一開講    就忘了人似的
 
  還在那享用午餐~ ~  真是歹勢
 
  把我當成....『麻吉、妹妹』似的對待我
 
  感覺好幸福、  好溫馨、喔~ ~
 
 
 
 
  今天內心有很深的悸動
 
  無法用言語所說的
 
  想好好珍惜這段友誼
 
  畢竟 很難遇到真心與妳交心的人
 
 
 
  也很珍惜每一位陪我ㄧ起走過人生路程的人
 
  哈     感受很深  一切盡在不言中
 
 
 
  明天大家要聚聚
 
  看來最近大家低潮的很
 
  有需要吐吐口水下~ ~
 
  所以...老姐我 洗耳恭聽~ ~
 
  明天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