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上班第一天
五點出就起床去 SJ 的車站坐車
好險坐了三個小時的車都沒暈
不然  肯定整天會昏沉沉的
 
當晚睡覺時...就被蚊子吵到、叮到不行
晚上熱到不行 所以哪能把棉被全身蓋住
我怕冷的人  睡到都會流汗了
可想而知  那種情況實在叫人無法忍受
 
那晚就想...隔天跟老闆娘說不做了 要回家去
想歸想 哪能這樣  畢竟還是答應人來代班的
只能硬熬囉~
 
在那吃飯也是問題
所以都隨便吃
加上熱斃...沒啥食慾
我們員工看我沒吃什麼
怕等下走出去時 就昏到在那
哈 沒那麼扯啦
 
不錯的是 她們兩位員工都對我很好
哈 有時沒人時  還可以看下電視    偷懶下嚕
但 還是有抽時間 複習藥房的東西啦
也不能混到哪!
 
早上起床還沒出太陽 
在那 也沒溫水可洗澡   只有冷水
所以沖冷水的那刻... 要很大勇氣ㄟ
會皮皮剉耶
 
最無法忍受是.....沒吹風機
通常我洗好頭髮 都得吹的整整齊齊
呵 竟然他們都不需要   我又忘記帶
只好讓他自然乾  (但很醜 有時頭髮會翹起來)
無法美美囉  ~     哈
去那一個禮拜 就覺得髮質變差、變乾燥了
得開始保養了~
 
夜晚都在倒數計時    哪時可回家了
好期待抱我的棉被、睡我的床喔~
 
明天又要去上班
唉  又要開始算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