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兩個就業的機會
讓我得好好深思~ ~
 
1.   離家近
上個工作    每天就花費 3 個小時在坐車   
花費太多時間了!
這個來回才一個小時囉~
要是會開車的話 10分鐘內就到達
但 沒有多餘的車給我開      ><
薪水跟現在一樣
但星期六不用上班~  這就是我最期盼了~
 
2. 在外地工作
薪水是現在的兩倍
聽到時 還真的嚇到  @@
哥國行情哪時漲那麼多!?
要是去做 真的變成《小富婆》了
但 那裡必定要會說英文!
又遠、治安又沒以前好!
所以還得考慮囉~ ~
 
   ********************
 
要離開這個藥房     其實有種種原因嚕~
如:
地方遠,花費太多時間坐公車    到家就累了~ ~
治安不好!其實“糟糕”的很!常聽到有人被搶
遇到一個很《白目》到不行的員工
還好我都很讓他!不跟他計較!
也虧他 讓我學習到職場上的 EQ 啦!
 
 
我們老闆現在苦惱嚕~
我提前跟他說 要去面試
讓他知道!也比較沒有問題
 
回來後 跟他說結果如何
他問我說:你真的決定要走嗎?不後悔嗎!?
呵 真是歹勢~ ~
他還是希望我繼續待嚕~ ~
原本說要我掉去另一間藥房
但跟現在一樣啊!花費公車時間差沒兩樣!
算了吧~ ~ 呵  ^^
 
 
替我祈禱
新工作會很順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