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今天  算是有點倒楣
一大早出門去坐車
延遲一會   公車就錯過
所以只好搭 《十一號公車》→ 走路去藥房
 
走到一半   發現我的包包怎麼溼答答的~
挖勒   @@  我的礦泉水蓋子鬆開
媽咪阿     害我全部裡面的東西都濕了!!
連手機都遭殃 
害我都無法收、傳簡訊、接收電話
唉 >< 很火大ㄟ
 
   ***************
 
老闆娘的大兒子   趁今夜情人節
到餐廳訂了位子
準備跟他女友求婚
上禮拜了還請他媽、他妹陪他去 flores  買訂婚戒指
還蠻漂亮、精緻的說~
 
他今天可是緊張了一天!
去廁所拉了快十次!
扯!
( 很像笑就是了  )
 
 
  ***************
 
在 Dia de amistad  裡
一位藥廠今天送貨時   送兩包巧克力給我們
哈 當場就拆開來享用~
因為是我的最愛!!
 
一位太太是藥房的常客    每天都會來藥房  抬供
傍晚 老闆娘跟他抱怨 都沒收到情人節禮物
 
後來那位太太回家後   過十分鐘又再次來
為老闆娘、我準備小禮物
好感動喔~~
真是歹勢   我都沒給她什麼禮物
 
後來老闆娘的女兒來
代表他們全家送我一份禮物囉~
愛心杯子裏面裝滿巧克力    包裝的溫馨~
更感動~
 
下班後  她女兒送我回家
就去小姑那用餐
好多好料的!!
有 pizza 、豆乾、炒高麗菜‧‧等
吃的好撐喔~
 
 
 
最後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