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6
 
星期日一大早   聽到...有朋友往生了~
頓時 覺得有點無法置信!
年紀輕輕的 卻比我們先走一步
 
人   在這世上   只有短暫的時間
如何能好好的把握而創造永恆呢?
 
這也是讓我這兩天深思已久的問題!
你們呢?
有什麼感觸!?
 
悲傷...是免不了的
心情...總都灰灰的
唉  ><
 
  = = = = = = =
 
有位朋友 跟我先道聲:謝謝、對不起~
 
使得我也想先跟《我的家人、親戚、朋友、認識與不認識的人們》說聲:
 
謝謝、對不起!
謝謝   →     對我的好..........我永懷心裡!.
對不起→    無時對我包容、任性  (真是歹勢)
感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