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這次去旅行...
真的好無辜喔~

右邊睡   薛嬸
左邊睡  姐

結果好不容易11點多睡著了
12點多 就被嬸嬸搖醒
還不只一次 
兩三次勒

天ㄚ.......聽到隔壁姊開的火車聲~
躺到三點多還睡不著
真的好累

隔天起來
嬸:『你昨晚怎麼打呼了一整晚』
我:「嬸嬸...你誤會了....是隔壁姐啦.」
嬸:『難怪   我搖你 都沒有效  都還聽到聲音』

嗚 嗚
打敗~ ~
我用耳塞    還都聽到打呼的聲音
就知道有多扯

其實...我真的不習慣有雜音出現
會大大引響我的睡眠!

害我    隔天精神好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