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東為了訂婚的照片
專程抽一天晚上 請叔、嬸帶他來幫我試拍囉~
真是歹勢 還讓他等我到下班
他的工具真的不少
也辛苦他囉~

 。*。*。*。*。*。*。

秀梅姑、小姑 也再抽一晚
討論著佈置當天的主題、花材‧‧等
隔天 剛好連絡到 Cartago 的鍾太太認識大賣花店的所在地
因此麻煩她帶小姑、老爸、秉易去囉~
還購買了不少花耶~ ~ 讚
訂婚當天的會場一定是最美囉~  ^^

 。*。*。*。*。*。*。

為了訂婚       全家總動員      清掃走廊、窗戶、窗簾、倉庫...等
老妹說...還好老哥跟我的訂婚日期很接近
之後才不需要整理到哪!呵
整理一天... 大家都很累囉~
辛苦了~
 。*。*。*。*。*。*。
自從老哥知道他結婚日期後    就開始節食
我呢...都嘴上說說    陪他個一天兩後
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誰叫最近天氣太冷   看到老媽煮熱騰騰的湯後     馬上破功
嗚... 我也很想當天能漂漂、美美的阿~
叫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