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婚     動勞到很多人
大家都百忙之中 抽空來幫忙
真的很感恩~ ~
 
這是佈置都著重在於 “花”
所以  請到三位師傅來幫忙~
 
秀梅姑
DSC07250
 
林太
DSC_2138
 
小姑
 DSC_2125
 
有著她們三位   讓會場整個煥然一新  
真的好美唷~ ~
很浪漫的感覺耶~
 
DSC_3312
 
 
  。。。。。。。
 
 
感謝美幼姑   來幫忙煮湯圓
 
DSC_2150
 
訂婚當天   很早就搭八號公車來我家~
真的好感動喔~ ~
 
 
  。。。。。。。
 
 
還有大群爸爸們、 muchachos  來幫忙搭布龐
才有宴客的地方~ ~
 
也感謝   大家來幫忙佈置嚕~
 
 
  。。。。。。。
 
還有感謝廚師們
DSC_2249
 
人人都稱讚的美味~
 
 
  。。。。。。。
 
 
還有 小東東攝影師
拿著好重的相機     拍了 5G 的相片
拍攝著我們倆當天最美好的一刻
感溫啦~ ~
 
 
  。。。。。。。
 
也謝謝很多位  國際電話撥來的祝福
真的好感動唷~ ~
 
 
  。。。。。。。
 
題外話:
 
聽說台灣的家人已看過我的訂婚照片
爺爺也看得超高興的哩!
還一直在笑   ^>^
當然囉~ ~因為我是她的大孫女耶~ ~
 
小姑、萬嬸都直說:我超像《大姑》的
真的有嗎?
 
姝諺和美麟都說:好像 《林憶蓮》
有像到嗎?
 
好險當天的照片 沒有拍的很腫
我最擔心的就是這個囉~
因為我一定要美美的阿~
 
大家都穿很隆重來參加耶
當天大家都很美美、帥帥耶~
讚唷~
 
偷偷告訴你們唷....
當天 我看秉易都比我還緊張ㄟ~
呵    還是我比較狀況外呢
 
還是圓滿完成
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