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今年的情人節
有人陪伴一起渡過   感覺《特別不一樣》
 
 
早上去藥房工作
帶了禮物送老闆娘全家
 
 
同時也收到老闆娘的賀卡影像005
 
 
及禮物影像002
 
 
甘溫啦~
 
也有收到『阿納達』的貼心禮物  影像014
超感動的~ ~   謝謝唷~
我有感受到唷~ ~
 
 
情人節   路上塞的很
晚上   秉易還開了一個小時多才到藥房
辛苦他囉~ ~  呵
 
 
他還有想到老妹
所以有帶禮物給她喔~
 
 
我被老哥拋棄了
晚上哥和嫂子去慶祝回來  帶了三塊蛋糕
竟然是沒算我的份!!
嗚 嗚    
都不要我囉~ ~
((其實....我晚上已經有吃過蛋糕了    哈))
 
 
 
還是....
『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的時候
也衷心企盼:「願天下眷屬皆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