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今天是我在這間藥房做的最後一天
很感謝老闆娘這一年多來對我的照顧
對我滿滿的信任   敢放著藥房給我自己顧
而且彼此都有默契了

什麼事情都跟我訴苦!
對待我像好朋友、自己的女兒一樣
每天下午都有下午茶
最期待老闆娘準備熱熱的咖啡、點心
難怪... 體重永遠都減不下來!!! 

唉.....
終究還是得選擇我之後的路....離開這間藥房!!
雖然她希望我以後還能繼續跟他們工作
給我比現在更好的優待
但... 還得問《阿納達》

星期二老闆娘、他兩個孩子要來我家
說要給我道別!!!
挖.... 我最不喜歡悲傷的場合啦~ ~ 
我超容易感動的~  沒法度
到時候就知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