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7
這天 我高雄的《麻吉如》特地回娘家
回來要跟我聚聚
結果因為臨時有急事上台北
把我原本的行程打亂
 
當天還去拜訪《阿那達》的外婆
 到苗栗就中午囉~
之後又去親家公(萬嬸的爸媽)家坐~
所以趕回到家時...已經快六點了
趕緊撥電話給阿如
請他來接我去那坐囉~
 
為了我晚餐著想
阿如他先生發燒     抱病還跟她跑去幫我找素食店
結果整個水尾都沒賣 星期天關門ㄌ
還跑去和美找了好幾間店
到最後才找到囉~
好感動喔~ ~
她還送了我ㄍ保養品~
甘溫~
 
跟他們家聊到深夜才回家
哈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