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距離我們的婚禮進行最後倒數幾天
我的單身生活就要結束了~


最近都在調適   盡量讓心情放鬆點~
結果這兩天朋友們都在告知我... 剩沒幾天了喔~ ~
呵       害我又緊張起來囉~

老爸 、 老媽  真的好疼女兒喔
一直問 還欠什麼東西嗎??!
一起去購物阿~
甘溫啦~ ~

要嫁人了~ 得開始整理我的衣服
直到前幾天才想動手
整理中 心情有總怪怪的的感覺
說也說不出的感覺

要離開這   真的好捨不得唷~ ~
最捨不得的就是 《老爸、老媽》~
當然我的兄弟姐妹、親戚們也是
無法想像 當天要告別父母的情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